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葛金文一行到文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20211021日下午,校长葛金文深入文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葛金文参观了吕振羽纪念馆暨文学院展览馆,检查了博文楼新闻实验室、智慧教室、报告厅等教学场地,随后,在文学院会议室听取了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

    首先,文学院院长钱毅从文学院师资结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汇报,随后文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黄建军、肖飞宇、吕俭平分别就分管工作逐一作了汇报。葛金文对文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文学院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会上,葛金文对文学院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强化学科建设的统领作用,凝练学科方向,组织科学高效的学科团队;二是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找准人才培养定位,有效发挥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加强科学研究,突出特色,注重对湘西南文史的研究;四抓好平台建设,全力建设好魏源研究所,将魏源及湘西南文史研究基地做实做大做强,要做成邵阳学院平台建设的一张名片;五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特别是文化建设方面要发挥引领作用。

科技处处长贺翀、教务处处长唐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跃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蒋德意、办公室副主任李佑丰等陪同调研。

 

                                                                                                                 (锺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