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13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212日,第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在怀化学院圆满落幕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竞赛的文学院八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亮眼,发挥出色,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文学院参赛团队同时获得文学创作团队二等奖和文学评论团队二等奖两项集体荣誉。

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33所省内高校的中文类专业的共计26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分文学创作和文学评论两个赛项。我校八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罗玉银获得文学创作组的一等奖,周芬芬获二等奖,黄子仪、林湘分获三等奖。刘嘉怡、刘晗鹃分获文学评论组二等奖,刘练军、曾雯娟分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竞赛项目的新的突破。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怀化学院承办,湖南省写作学会协办,是湖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重要竞赛项目。该赛事的成功举办,较好的实现了培育人文精神、传承文学经典、提升专业能力、推动学科创新的竞赛目的。(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