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参加并指导文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08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文学院党总支在认真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2021年1月7日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毅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到会指导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钱毅同志通报了文学院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文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带头作自我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自我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深刻具体,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面问题,此次民主生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聚焦问题、开门见山、追根溯源,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他希望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好忠诚对党的表率;增强学习意识,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增强大局意识,做好团结共事的表率;增强宗旨意识,做好求真务实的表率;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整改落实的表率;增强自律意识,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构筑好长效工作机制。

 

                    (文学院  谭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