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课

时间:2020-12-07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提高师范生的面试能力,提升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增加教师资格证面试成功率,12月7日上午,文学院在李子园校区系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陈文中老师主讲,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和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陈文中老师首先对面试仪容仪表进行了指导,随后详细介绍了面试考试的具体流程。通过一些历年真题,分析了解题思路和技巧,强调了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陈文中老师以历年面试真题进行模拟训练,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且当场对学生的不恰当或者错误回答进行纠正,给出具体建议。陈文中老师还给学生们布置课后任务,教导学生课后要多加练习,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讲座内容贴合学生当前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学生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有助于同学们深化职业认识、培养职业能力,为以后的求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李海燕 易芝兰 图/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