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07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了加强高校大学生诚信体系建设,培养有诚信、敢担当的大学生,126,文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诚信考试诚信贷款(还贷)、诚信做人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长同学们逐条逐款解读学生管理规定、违纪处分规定、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及考场纪律等相关条文,以集体荣誉引导规约个体,严肃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各班还普及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以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的素养与行为。在班会活动交流时间,同学们彼此分享诚信做人的小故事,小故事中也蕴含着大道理,能同学们在故事中体会诚信的魅力。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李海燕  孙冉 /刘一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