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近代文学学会小说分会第七届学术年会

时间:2019-10-28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0月26日,中国近代文学学会小说分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益阳隆重召开。邵阳学院文学院黄建军教授率文学教研室李姣玲、黄彦弘等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由中国近代文学学会小说分会和湖南城市学院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的7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硕博士参加会议。会议设有主题发言和分组讨论等环节,与会代表从多个角度对中国近代小说以及近代文化研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文学院黄建军教授作了题为《<宝庆府志>神怪传说的文化解读》的主题发言,获得与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在分组讨论中,黄建军、李姣玲、黄彦弘三位老师分别就会上宣读的相关学术论文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中肯建议,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通过这次学术活动,文学院与会教师开阔了学术视野,结识了学界朋友,受益匪浅。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