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2019—2020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9-06-22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621日上午10时,文学院2019——2020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团总支书记颜如雪、学生会指导老师谭亚军、18级辅导员李海燕、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17级与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杨铁耕主持。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感动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团学各部门所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感谢大家为学院所付出的一切。”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如是说道。随后,团总支副书记许亚洁和学生会主席王湘港分别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在部长述职环节,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卿若芷通过一段视频勾起了在场人员的回忆;团总支宣传信息部部长肖沁岚通过一段搞笑的vlog缓解了会场紧张的气氛,专业的剪辑技术、精美的照片博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罗艳清述职后,体育部的口号响彻全场。部长述职结束后,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团总支书记颜如雪、学生会指导老师谭亚军分别为主席团成员、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且与他们拍照留念。


    竞选环节,竞选者以个人演讲结合PPT展示的方式进行。第一位竞选的团总支副书记同学艾书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态度:“唯有洒之以热血,投之以激情;孰知不向边庭苦,纵死犹闻侠骨香”。台上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以精彩纷呈的形式阐述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展望,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现选手们对人文学院团学工作的热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台下,到场的各部门干部干事拿着手中的笔,慎重思考、反复斟酌,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会议最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竞选大会展现了文学院的新气象、团学各部门的新风采、竞选者的个人风貌,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沈东跃  图/朱麒麟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