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万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2-25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月25日,是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时第一节课,邵阳学院万余名师生在学校教学楼的每间教室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这种独特的方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学期。

李子园一栋教学楼112教室,文学院17级汉本二班的同学们挥舞着小红旗,满怀激情的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为新学期加油鼓劲。

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感觉非常震撼、非常激动,内心汹涌澎湃。我深深地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17汉本二班的申慧婷同学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此次万人大合唱由邵阳学院团委组织并策划,是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22个二级学院共计万余名师生代表参与。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筱 /沈东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