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零舞弊工程大会暨2019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01-09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月8日17时10分,文学院各年级班级在指定教室开展了零舞弊工程大会暨2019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和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在班长的代领下每位同学都写了拒绝舞弊保证书。随后,各班班主任在班上为同学们解说了“关于取消毕业年级清考的通知”、“文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邵阳学院文学院关于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有关规定”,重点强调了学校“清考”政策和舞弊的危害性,呼吁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远离作弊行为;寒假坐车回家时一定要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提前订好返程的车票。同时,建议同学们寒假不要太放松,在休息之余也要适当的学习,为来年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18级辅导员李海燕老师来到18级各班,再一次强调了此次班会的重要性及考试舞弊的严重性。他用考试作弊的实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正确对待考试,端正考风;也提醒同学们科学安排复习时间,确保睡眠质量以提高学习效率,共同为我院优良考风和学风建设而努力奋斗;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够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顺 图/黄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