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飞扬 筑梦为马--邵阳学院校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校级骨干培养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1-05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2019年1月4日19时, 以“青春飞扬、筑梦为马”为主题的邵阳学院团校第十四期“青马工程”校级骨干培养班结业典礼在七里坪校区润德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唐跃、校团委副书记刘赟、青马班班主任黄胜兰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在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舞蹈后,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书记唐跃为毕业典礼致辞。唐跃老师说:南开大学校长张伯苓曾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向同学们抛出了“爱国三问”。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是青年马克思吗?你愿意加入青马吗?你爱青马吗?唐老师连续三个问题深深敲入了同学们的内心。她表示办青马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培养越来越多的马克思主义者,大家要学会先爱国家、爱学校、爱青年,然后再爱自己。


典礼现场,三言曲艺社带来的相声《飞一般的爱情》引来了阵阵欢笑,现场掌声不断。青马班学员带来的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激昂的音乐与掷地有声的声音相互交融在一起,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青马班班长哈布尔在发言中说到,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之路在此画上句号,作为一名班委,他很开心能与大家共渡这段美好的时光,希望今后能够一起携手走向更好的未来。最后,青马全体学员带来一首《相亲相爱》,典礼在一片热闹欢快的歌声中结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婷  图/成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