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文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

时间:2019-01-04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提升2016级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应考能力,1月3日下午3时40分,文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为2016级学生举行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陈文中老师和曾维君老师负责主讲,2016级参加面试考试的同学以及2017级、2018级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陈文中老师为大家培训了“模拟教育问答”的相关技巧,指出该环节的注意事项,并请四位学生上台实践演练“模拟教育问答”环节。随后,陈老师就“试讲题目”环节为大家讲解了试讲的相关技巧,现场出了三道面试真题,一步一步引导着同学们思考,且不断的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的事项。

曾维君老师介绍了面试的具体流程,他对各个面试环节所需注意的事项提出要求,并对面试着装、板书设计、现场教学的互动等细节问题进行简要说明。

培训的最后,陈文中老师和曾维君老师祝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周末面试顺利。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周桢涵  图/朱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