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1-06-04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6月3日下午5时,文学院于李子园校区二栋教学楼201教室召开2020学生干部会议。2020级辅导员周慧、辅导员助理王莎娜、2020级各班主要班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周慧主持。

首先,周慧老师对此前各班成功举行的班委换届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辅导员助理王莎娜以及往届班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周慧老师指出,作班干部不仅能锻炼自己的为人处世、表达、管理、写作等方面的能力,为自己以后步入社会的生活做准备,也能广交好友,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她把首届班干部的工作总结成一句话:含泪播种,含笑收获,希望留任干部能保持初心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也希望新任干部在工作时能够遇到问题及时请教。

会议中,周慧老师也再次强调了班干部的职责。其中着重强调了班长和学委的职责。作为班长要懂得“放权”及时上传下达;作为学委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多和老师沟通及时将信息传递给同学。也强调了各位班干部在工作时要有细心、耐心、恒心,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

会议最后,辅导员助理王莎娜再次给各班委强调了交表交文件的标准规范问题,希望各班委能够在接下来一学年的工作中作得更积极更标准。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马竞璇 图/龙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