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26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了确保寒假期间我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有益的春节,122417时,文学院181920级全体学生及各班班主任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寒 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宣读了寒假安全教育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在《2021年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生签名确认表》上签名确认,确保全体学生知晓安全教育内容。

现全国疫情反复,各班主任特别强调了往返途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寒假放假期间每天都要在易班app上如实上报身体健康情况。此外,班主任还对各年级假期具体学习要求做出了强调,让同学们重视寒假的自主学习。

    此次班会,能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尤其是现在还尚处在疫情期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愉快地度过一个健康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慧君 图/王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