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团总支召开日常工作例会

时间:2020-12-05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2418文学院团总支于系办会议室召开日常工作例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如雪以及文学院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例会。

    此次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开展邵阳学院共青团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的工作,其中考核项目包括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核园工程以及青年教师培养与服务等。会议中,颜如雪老师对于本次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她提到各部门要将文学院团总支开展的活动进行数据审核、统计,最后以ppt的形式进行总和。其中她还特别指出一定要注意考核的主要观测点和评价标准,认真仔细地做好数据统计。

颜如雪老师在会议中强调:“各部门部长对于本部门开展的活动以及考核的数据要做到清楚明晰。”她还指出了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课程的重要性,并且要将课程的内容落实到实处,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全珍 /叶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