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敬业务实,求真创新”团支书述职大赛

时间:2019-12-10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团支书的业务素质,深入培养团支书的带头模范作用,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团员,为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2月9日晚7时,文学院于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由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敬业务实,求真创新”团支书述职大赛。团总支书记颜如雪老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丽安作开场发言,她希望现场观众遵守赛场纪律,尊重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后,各班团支书分别以PPT展现与个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及评委进行述职。其述职的主要内容为:所在团支部简介、个人对团支书职责的理解、所在团支部活动记录、荣誉以及个人工作上不足和对未来的展望。


    其中,17级历史班团支书王静蕾以细致的解说让我们了解了17历史班团支部的构成,通过准确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17历史班所取得的成就。王静蕾同学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班级活动,在完成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能够不断吸取经验教训,在心得体会中反省自身不足,与此同时,王静蕾同学对于今后有着更高的自我期望。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对团支书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丽安作总结陈词,她表示本次大赛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使团支书全面、系统的了解自己本班情况。同时,学习借鉴其他团支书的工作方法与经验,在将本班团支部建设好的同时带动文学院团总支建设得更好。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样 /王午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