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开展“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个人责任心。12月4日晚7时,文学院17级、18级、19级全体同学于各班晚自习开展“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的主题班会。

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班会现场,两位团支书用班会主题“我为审核做贡献”开始了今天的班会,并说道:我们是邵阳学院的未来,邵阳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要为学校的未来肩负我们应有的责任。班会上,第一小组带来了一首歌曲《奔跑》,象征着我们要在本科评估的路上努力奔跑,拉近我们与成功的距离,班会的氛围高涨。在班会中,团支书还穿插了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进行抢答。


与此同时,18级汉语言文学的一班的班会也顺利进行着。班会开始,由团支书领唱团歌和校歌,同学们也激情澎湃。紧接着的情景剧表演《我是邵院学子》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提醒同学们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班会最后,由团支书致闭幕词。团支书向班级同学们表示,大家必须把握住当下,在即的本科评估中做好自己,为邵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班会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书李巧茹。她表示这次班会,是迈入大学后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自己策划、组织、安排的班会。从人员分配到板报的图案设计,从布置教室到节目的组织,从班级团建活动到班级晨跑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她表示收获提高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更重要的是获得了班级同学的包容和支持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庄丹丹  图/张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