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爱心支教,温暖寒冬 ——邵阳学院文学院社会实践部爱心支教团赴三八亭小学支教活动

时间:2019-11-28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1月27日下午,邵阳学院文学院爱心支教团赴三八亭小学开展了爱心支教活动,本次支教的主要科目有思想品德、美术、体育、劳动、音乐等。寒冬来临,爱心支教团迎着寒风,走过湿润的操场,开始了新一轮的教学。


 

    由于天气寒冷,地上湿滑,操场上空旷无人,可走廊里依旧有活泼爱动的小朋友们追闹着,热闹极了。等到铃声响起,小老师们就开始上课啦!

    科学小老师杨芬教小朋友认识了各种天气现象,让同学们知道天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提高关心天气的意识。劳动小老师肖静泓教小朋友们如何辨别网络消息的真假,如何在网络上搜索到自己想要的资料等,而在提到应如何正确上网时,小朋友们都抢着回答问题,课堂上活跃极了。体育小老师杨桢旺则带着小朋友们在跑道上练习跳远,小朋友们热情可高了,还在和小老师比谁跳的远呢!


    在寒风冷冽的冬天里,有爱心支教队员们陪伴着小朋友,课堂上传授知识,课间时一起玩闹,嘻戏。欢声笑语里全部都是爱,爱心支教让这个原本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温暖,爱心支教团队的队员也将不断前行!

                                                               图/肖静泓   文/肖静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