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联队参加2019年度排球赛四强晋级赛

时间:2019-11-19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117日,邵阳学院2019年度排球赛四强晋级赛于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场赛事,男子组是文学院联队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联队,女子组为文学院联队对阵会计学院联队。文学院学生秘书曾鹏指导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第一场比赛为男子组对抗赛,比赛开始,文学院联队率先取得两分,虽然男排队员们配合默契,但无奈对手技高一筹经过四轮激烈比拼,文学院联队最终以1:3比分惜败,遗憾止步八强。                                  

    第二场比赛是女子组对抗赛比赛刚开始文学院女排队员便迅速发起猛烈攻击,女排队员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良好的分工合作25:14的比分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会计学院联队便以一个低位扣球成功拿下第一球,但文学院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低位接球,高位扣球连拿4球反超3分。场外不断传来观众激烈的呐喊声,赛况愈加热烈,最终会计学院以25:23的两分优势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四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比分一度追平,赛况十分激烈。第四局结束后,双方队员经过短暂休息,直接开始第五局的争夺。第五局开赛双方球员都略显,但很快他们便积极调整心态,越战越勇。最后,文学院联队凭借着顽强战斗、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最后的胜利,晋级四强。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王维阳  图/黄凌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