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联队参加邵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二)

时间:2019-11-17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1月16日,邵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A组第二阶段比赛于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顺利举行。文学院分别与信息工程学院联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进行了男子、女子小组比赛。文学院学生秘书曾鹏观看了比赛。

  11月16日上午,女子组小组赛开始。文学院联队队员们状态良好,配合默契,迅速把握比赛节奏。第一比赛哨响,文学院联队率先发动攻势,经济与管理学院联队连续丢球,文学院联队25:14获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文学院联队在拦网和发球上找到对方的薄弱点,利用跳发球和副攻强攻战术连续得分,以25:14大比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二局。第三局文学院联队占据心理优势,连连进攻得手在战术上逐渐形成了“快”“变”“灵”三个特点,即快速的移动和攻守变化以及灵巧多变的战术,这让文学院联队在比赛中占据绝对性优势。最终文学院联队25:6迅速赢得了第三局,并以总比分3:0成功晋级

  男子组比赛中,队员们突出展现了排球运动高度的技巧性、激烈的对战性较强的观赏性。第一局比赛中,文学院联队通过高质量的发球得分,展现了队员们过硬的基本功,但由于对球过网、出界的判断失误使得联队在比赛中处于被动状态。在第三局比赛中,文学院联队的队员们开始找回状态,奋力拼搏,用队员们紧密的配合多次打出扣杀球,抓住信息工程学院联队的失误,一步步缩小比分差距。但最终,文学院联队以0:3的总比分惜败信息工程学院联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黄珂 图/王午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