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联队参加邵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一)

时间:2019-11-13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19日至10日,邵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A组第一阶段比赛于李子园校区泽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文学院联队分别与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联队、外国语学院联队、音乐与舞蹈学院联队进行了男女子小组比赛。文学院16级辅导员曾鹏17级辅导员谭亚军观看了比赛。
 

 119日上午,女子组第一场小组赛开始。文学院联队迅速发起强烈进攻,首先赢得六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联队不甘示弱,连追三分第二局比赛中,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联队率先投进三球,取得优势。文学院联队的队员们在曾鹏老师的指导下迅速调整心态,奋力拼搏,双方比分逐渐拉近。最终,文学院联队12的总比分惜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联队,虽败犹荣。

男子组比赛中,文学院联队02的总比分惜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联队

119日下午,第二场小组赛中各学院男女子队员充分发挥出了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文学院联队女子组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一局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一次次精彩发球;第二局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截对方三号位半高球、短平快球。文学院女子组20获得女子组场比赛胜利。

男子组比赛开始,文学院男排队员们强攻、快攻、后排攻表现出色,以25:15的比分轻松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短暂休息后,男子队员在第二局比赛中火力全开,利用立体进攻等战术球让观众叫好不绝。文学院联队以20获胜。

1110日上午文学院联队女子在第三场小组赛稳住优势后以2:0的成绩取得胜利。相较于女子组第二场技巧上的表现,本场男子组将其力量方面的优势展现得漓尽致。男子双方球员的实力碰撞尤为激烈,稍有机会便是一个网前扣杀,全场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情绪高涨。比赛结束,文学院联队20战胜音乐与舞蹈学院联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曹茵茵 刘定萍 王午桓 图/陈沛源 刘阳 王午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