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开展毒品预防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了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11219时文学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各班学生在各自晚自习教室开展了毒品预防主题教育班会。


    在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班会上,同学们举行了禁毒知识抢答活动,抢答模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增加了同学们关于毒品方 面的知识储备。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带动了整个班级的氛围,班会顺利进行,效果良好。

    在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班会上,团支书兰雨晴向同学们讲述了“预防毒品”的目的和内容,以邵阳市当地的吸毒人数和吸毒年龄比等真实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防范毒品的必要性,并且强调了大学生应从哪几个方面去预防毒品。

    各班在教室观看了禁毒相关的视频,学习了毒品危害及预防相关的知识,也面向全体同学征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征文,让同学们对如何认清毒品、远离毒品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苏彦如 /席贞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