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开展“国旗心中存,你我共前行”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感,传承中华民族精神。1110,文学院18级、19级于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国旗心中存,你我共前行的主题班会


    在18级汉语言文学三班的班会现场,红旗宣讲团成员姚泓妃采用PPT 形式向班级的同学宣讲,班会形式内容多样,班级氛围十分活跃。19级新闻班宣讲人以国之容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同大家分享了国旗确立的整个过程。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的同学同大家讲述了自己与爱国有关的亲身经历,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带动了班级氛围。


    本次班会,各班班长协同红旗宣讲团成员将国旗、国歌、国徽三者相结合,为各班的同学们阐述三者历史故事以及精神意义,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黄凌鹭 图/宣传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