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端午节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临近端午节假期又到了考试月,为保障同学们出行安全,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65日晚上7时,文学院16级、17级、18各班晚自习教室召开了端午节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班长强调到:在假期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同学们外出时尽量结伴而行并告知家长和老师,节假日流动人员多,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往返学校途中,同学们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防盗防骗,不与陌生人交往。同时学校关于考试纪律也做了新的规定,自201911日起,凡是在考试中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学校处分的同学,一律直接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不得补授或者特授。最后希望各班委严格加强班级管理,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与诚信考试的观念,有利于同学们快乐度过假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李思怡  图/杜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