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共洒青春,展望未来--文学院举行“欢送杯”篮球比赛

时间:2019-05-25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欢送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同时也是为了促进文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大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524上午1220分由文学院体育部主办欢送杯篮球赛在李子园泽园篮球场举行,文学院学生秘书、篮球指导老师曾鹏17级辅导员谭亚军、18级辅导员李海燕到现场观看了比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篮球比赛的对抗双方为15级联队分别对战161718级联队。比赛分为四节,前三节由181716级联队分别派人与15级联队对抗,最后一节加时赛自由组织。比赛开始18级联队一马当先率先取得三分领先比赛,15级联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追赶。双方实力相当,18级联队稳中求进,最后以20:19取得第一节比赛的胜利。第二节比赛是17级联队对抗15级联队,赛况十分激烈,双方队员一个个完美的挡板、上篮动作引爆全场气氛。最后17级联队以33:29的比分获胜。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为了缓解紧张气氛,同时也更好的调动在场观众的热情,体育部在中场休息时举办了吃西瓜比赛,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参与比赛。伴随着清凉的西瓜夏日的暑气似乎也有些消散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第三节由16级联队对15级联队在第三节比赛中15级联队似乎改变了策略,一上场就发起猛攻比分很快就被追平15级联队趁势追击将比分逐渐拉大16级联队面对劣势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还是以47:42取得了第三小节胜利。第四节比赛自由组合,161718级球员轮番上场陪学长们打完大学四年最后一场告别的球赛。最后161718级联队以58:55获胜。无论结果与否,在比赛的最后我们都衷心的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张筱芬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