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各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优秀团员暨团员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9-03-16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了更好地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3月15日19时,文学院各班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优秀团员暨团员民主评议大会”。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随着共青团团歌歌声的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团歌唱完后,在各位团支书的代领下各班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团支书宣读了此次民主评议的目的和流程后,各位团员纷纷上台进行自我总结,向在场的每位同学讲述着上学期以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和不足。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梁恩,分享了自己家庭的经历,鼓励全班同学积极面对生活和人生。转专业来到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赵宏伟,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上都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他坚信只有不断努力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投票环节,有的班级采用记名纸条投票,而有的班级采用当场举手表决的方式,虽然各班采取的投票方式不尽相同,都是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投出同学们心中所认可的优秀团员。、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朱麒麟 /张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