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龙虎杯足球赛在李子园校区火热开赛

时间:2018-12-10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12912时30分,李子园校区足球场迎来了龙虎杯足球赛第一场比赛,学院VS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当天寒风凛冽,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这些都阻挡不了球员们的比赛热情和啦啦队员们前来观赛的步伐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发起猛烈攻击,学院立足未稳之时先进一球。文学院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多次突破对方防守线,闯入对方禁区并形成多次射门,给对方施加了不少压力。下半场,学院重新调整战略队形进行反攻,相互配合、创造机会、改变进攻方向,很快就扳一分。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高潮迭起,的观众也热血沸腾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伴随终场哨声的响起,比分定格在4:1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并合影留念以表友谊文学院全体参赛球员向所有在寒风中为他们呐喊助威的啦啦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至此,文学院2018“龙虎杯”第一场足球赛落下帷幕,期待他们接下来精彩的表现。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张康宁 图/成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