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行15级教学比武大赛

时间:2018-12-07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加强师范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类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12月6日19时,文学院举办了15级师范类学生教学比武大赛。比赛分为高中语文组、初中语文组、历史组和汉语国际教育组,四组同学分别在1栋教学楼的不同班级同时进行比赛。文学院副院长钱毅(主持党总支工作)、副院长陈丹和部分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教学比武大赛。


 

每一位同学准备的都非常充分,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和方法。汉语言文学二班的李丹同学解读了《短歌行从四个部分对这篇文章进行了分析,生动形象的表达出曹操求贤若渴的心情,以及一统天下的雄心壮志。汉语言文学一班的王佩君同学分析木兰诗从巾帼和英雄两个角度对花木兰进行了解读,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教学比武大赛充分调动同学们教学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教学水平。老师们的点评,有助于学生今后有针对性训练自己薄弱的教学环节,发展自己的优势。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俞澳文  图/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