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爱我美丽校园--文学院组织志愿者进行校园清扫活动

时间:2018-12-06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响应邵阳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培养我校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 12月5日12时20分,文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文学院志愿者在李子园校区进行志愿者服务清扫活动,清扫范围主要在教学楼一栋二栋和泽园。


 

活动开始,社会实践部部长周明娟根据参与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迅速就进入工作状态,这边几个同学用扫帚把纸屑、落叶和食品包装袋清扫到一块,随后就有同学把垃圾桶推过来,进行垃圾收集。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甚为配合。



活动期间,记者采访社会实践部部长周明娟18级新闻班刘瑛。在问到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时,周明娟说: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举办志愿者清扫活动既符合了志愿者的内容,也响应了邵阳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由于活动筹备比较仓促所以只对校园部分场地进行清扫12月8日会组织志愿者到街道上进行清扫活动

刘瑛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觉得很新奇,也感到非常的激动。此次活动让她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感受到了传递爱心为他人服务的自豪感。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麻秋萍 图/朱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