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勤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奖助贷勤

以诚信正其身--文学院举办“诚信为本,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29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2019112812:30,文学院勤工助学部和权益部主办的诚信为本,资助育人演讲比赛在李子园2栋教学楼112教室顺利召开,资助专干李海燕老师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17级的滕盼以正装上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令人心情澎湃的演讲。她从一个小故事入手,为我们宣传了诚信贷款的相关知识,更是和我们说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之后,彭启亮同学以《诚信贷款,人人有责》为题,让我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魅力和诚信还贷的责任。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从容不迫,从各个方面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还贷的知识,她们的字里行间都蕴含着真挚情感,她们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内心最真诚的感想,博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是以诚信为本,资助育人为主题,也是为了宣传大学生诚信贷款,让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树立诚信还贷观念。这次比赛的结果也是让人非常满意,同学们也都表现的非常优异。李海燕老师如是说到。诚信是立身之本、感通之源、和谐之道。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诚信还贷,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 陈波涛    图/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