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时间:2021-06-01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一个学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准备即将开展的部门换届、毕业生离校等一系列活动,5月31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514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慧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慧老师着重与会人员介绍换届流程。她强调无论选举部长、副部长都需要报名单交于学校组织审核后上台竞选。部长与主席团成员的竞选,在成绩和政治面貌上有着更高的要求周慧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精简部门的要求回答了各部长对于合并部门的疑惑。

    同时,毕业生的团员关系转出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周慧老师对此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组织部保质保量完成团员关系的转出工作。随后周慧老师对于青马工程与青年大学习提出了要求全体班委完成青马工程的精品课程青年大学习则要达到90%的完成率。而对于即将举办的“诗词大会”,学习部要致力于制订高水准的试卷对于即将举行的三下乡活动文艺部要选出能力出众、形象气质俱佳的人才。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文学院主席团及学生会各部门将继续竿头直上,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不断创造新的成就,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叶奔阳 /马竞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