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学院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了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学院学生安全管理,促使学生健康成长文学院于6安全生产月中组织学生开展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剖析预防学生溺水、学生欺凌、交通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拥挤踩踏、校园贷、电信诈骗、网络沉迷等安全事故

    65日文学院组织16-18级各班召开文学院端午节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主题班会。在各班班会上,班长介绍了学生溺水、学生欺凌、交通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拥挤踩踏、校园贷、电信诈骗、网络沉迷等安全事故并组织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着重强调了防溺水、饮食卫生安全以及外出游玩时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禁止学生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在晚上关闭寝室大门之前必须按时归寝。同时,各班班长也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调整心态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此次围绕安全教育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均取得良好成效,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并且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安全无小事,我们要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

                                                                        文学院安全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