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 >>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文学院2020届(2016级)毕业生 毕业论文材料(电子稿)归档上交通知

时间:2020-05-19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和学校明确规定毕业生来校期间校园内所有打印店不得开门营业、学生不得离开校园的实际情况,为了减少学生在家打印奔波的负担,更好的保证来校期间安全。经研究,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纸质稿原规定打印交3份改为交1份。

二、原规定交纸质稿改为交《毕业论文纸质稿(定稿)》(PDF版)电子稿,毕业论文按要求(具体见附件)制作好《毕业论文纸质稿(定稿)》(PDF版)电子稿发给各班负责人,由各班负责人汇总后发给学校高升打印店统一打印制作好后,交文学院归档。

三、打印费(含光盘刻录)由个人承担,具体价格由各班负责人与高升打印店自行协商确定,具体事项见附件1。

附件1材料名称及要求(电子文档)

1、(纸质文档范本)文学院2020届(2016级)毕业论文(定稿)电子稿2份(Word和PDF版各1份)。

具体要求见附件:文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管理通知(第二、第三条规定)和范本2、(电子刻录完整版)文学院2020届(2016级)毕业论文2份(Word和PDF版各1份)。

具体要求见附件:文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管理通知和范本。

范本:(1640401037)刘雨晨—汉语言文学专业— 黄建国微型小说中的现代意识—以微型小说集《一树蝴蝶》为重点(见电子文件包内)

3、毕业论文中所有“意见”一栏都必须填好;作者本人签名(电子签名)、指导老师签名(电子签名)、得分、综合得分、综合评定等级(优秀、良好、及格用宋体28号,粗体字,居中)、学院答辩委员会主任一栏(电子签名)都必须填好。

4、毕业论文格式必须本人调整好,导出PDF版本,打印店不负责调整格式。打印以PDF版为准。

5、电子文档格式要求:

毕业论文命名格式:学号-姓名-专业班级-论文题目,例如:(1640401037)刘雨晨-汉语言文学专业-黄建国微型小说中的现代意识—以微型小说集《一树蝴蝶》为重点。

班级文件包命名格式:2020届(2016级)-专业-班级-人数,例如:2020届(2016级)-历史学-57人(按学号排序)。

四、费用的结算方式:由文学院2016级实践教学经费管理委员会各个班级的委员负责结算。

、上交时间和上交方式:2020年5月21日前电子稿发给高升打印店:836754625@qq.com和唐志强老师邮箱1051931525@qq.com

六、电子签名:毕业生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收集手签名图片,去除图片背景,提取手签字迹,粘贴于签名处。

当以上通知和内容与其他文件和要求相冲突时,以此通知为准。


                                                                 文学院

                2020年5月18日

2020届毕业论文材料(电子稿)归档上交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