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 >>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8-11-30   来源:邵阳学院文学院    

为促进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尽快熟悉校纪校规,保障学生的合法权利,切实履行学生应尽义务,更好地维护校园秩序,学校决定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网络考试。

登录方式如下:

进入易班首页(http://www.yiban.cn/点击首页上方“优课YOOU”使用个人易班账号登录易班 点击上方“学习课群”点击我的课群点击添加课群,并输入邀请码(28LZHEW6)即可添加课群点击在线考试,并选择进行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考试期限为201812月1日至12月10日,考试采用闭卷考试,75分钟之内完成答题。

题型为单项选择,50道题,80分为合格(满分100分),提交后系统自动计分,每个学生有5次练习机会,1次考试机会,取最后考试得分。

不合格学生(包含因故缺考、考试不合格者),需进行补考,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将考试要求、注意事项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并督促所有新生按要求参加考试。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学生册》考试图文登录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