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2020级钢琴师资班音乐会
2021-12-03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2021123日晚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钢琴师资班音乐会在贺绿汀音乐厅举行,我院百余师生到现场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肖邦《降E大调夜曲》,拉赫玛尼诺夫《g小调前奏曲》,格林卡《E大调波兰舞曲》带大家感受了浪漫主义时期对音色的追求和音响的丰满、和谐、舒适。德彪西《阿拉伯风》,贝多芬《第七钢琴奏鸣曲op10.no3第四乐章》,张帅《前奏曲第三首》让我们体会到其中包含的丰富、细腻而富于变化的乐思与情感内涵。《旱天雷》,《庆翻身》欢快轻巧的旋律节奏,以及娴熟的演奏赢得阵阵掌声。音乐会最后在一首肖邦《b小调圆舞曲》中落下帷幕。

本次钢琴师资班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音乐会不仅展示了钢琴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也是对专业老师教学成果的回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精益求精,对我校音乐学科组进一步加快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