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声乐(美声、民族)、古筝比赛湖南选拔赛将在邵阳学院举办
2021-04-06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12届。第13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将于202141026在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本次赛事内容为:钢琴、声乐(美声民族)和古筝。

  邵阳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音乐文化事业发展,而邵阳又是人民音乐家贺绿汀先生的家乡,承办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选拔赛,不仅有利于推进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更有利于培养音乐文化人才,扩大邵阳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407090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