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参加并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21-01-08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18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伯牙楼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同志亲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霞同志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刘长爱、匡泓锦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赵敏丽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议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能够按照程序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二是大家在发言中能够聚焦主题,针对性较强,联系个人思想和学院工作实际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特别是对年轻班子成员的批评,站位较高;三是整改措施非常实,符合学院发展实际;四是总支书记作了表率,立了标杆,示范作用好。为了更好地推动音乐舞蹈学院发展提出“两个三”的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队伍、师资队伍和教师党员队伍“三支队伍”;二是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抓严抓实疫情防控与寒假及开学准备工作“三件大事”

  最后,陆霞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赵敏丽委员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班子建设、细化管理、认真做好整改,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