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邱璨琳成功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2020-12-17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20201210日晚7:30,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邱璨琳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李子园校区绿汀音乐厅举行,本场音乐会系首届贺绿汀艺术周列艺术实践活动之四,邵阳学院师生、各音乐学院专家、以及邵阳市众多音乐爱好者都奔赴现场聆听本次音乐会。

  邱璨琳,邵阳学院青年教师,2018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同年考入世界顶尖学府美国印第安纳雅各布音乐学院并攻获研究生学位。曾多次参加钢琴比赛获奖,如奥地利莫扎特国际大赛一等奖、CEKK中国召集赛一等奖、“京珠杯”钢琴赛金奖多次在国际国内举办钢琴独奏,双钢琴及室内乐音乐会, 誉为因情而乐,因悦而舞的钢琴新秀。

  邱璨琳老师的演奏细腻的诠释了从古典乐派到浪漫派后期风格的转变,也带我们感受到属于不同时期、不同作曲家的音乐特征。邱老师高深音乐修养和惊艳的演奏技术赢得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图:易江波

                   文:周瑾洋  罗焱霞

  音乐舞蹈学院宣传信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