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7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12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隆重集会,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院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霞同志主持。

首先,院长刘淮保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进行了总结。一是党建工作有成效在学校开展的“七一表彰”中,教工党支部被确定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匡泓锦、周晓岩、付聪、刘旭等党员受到表彰二是教育教学工作见实效,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师专业技能展演,教师获得省级奖励26人次,校市级奖励13人次;学生获得省级奖励31项,2019届毕业生有14名同学考上硕士研究生。三是科学研究有突破教师获科研立项7项,完成国家发明专利 7项,出版教材1部,发表论文64篇,其中CSSCI期刊2篇。四是服务社会有影响全年组织教师举办各类校内外演出20余场;特别是12月17日晚举办的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成果展演,以最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向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及学校领导汇报,得到了一片赞扬,为学校审核评估争了光。对师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刘院长进行了表扬,同时,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赵蕴洁老师和钟家贝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了言,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最后,院长刘淮保、副院长金鹃飞分别给获得我院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的老师和“品学先锋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邵阳学院校歌中圆满结束。

 (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