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歌舞助新村,青春艺术情”—— 音乐舞蹈学院“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2019-07-05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高校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加强贫困地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5号,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赴河沿村“歌舞助新村,青春艺术情”文化惠民服务团来到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展开为期七天的“三下乡”艺术扶贫活动。

         

邵阳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驻河沿村扶贫队队长李爱民和村干部热情接待了服务团,召开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三下乡”团队助力精准扶贫启动仪式。会议由村支书主持,邵阳学院“三下乡”服务团队和村干部出席会议。会议中,村支书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河沿村基本村情和近年发展情况。李部长对服务团工作提出两点期许:第一:安全至上,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第二:文艺下乡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四美”乡村建设,以展示“艺术魅力,乡风文明、幸福生活”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营造和谐、平安、幸福的氛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于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大家充满了欣喜与期待。虽然接下来的日子会充满困难与挑战,但是志愿者们会以激情来面对困难,学以致用,发挥专业优势,以最大的努力让村民们体会看得见、摸得着的艺术魅力,助力新农村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   卜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