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招聘
2018-11-30 招生就业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是2015年邵阳市铭志实业有限公司携手长沙百年名校长郡中学重点打造一所高品质、高标准、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秉承“朴实、沉毅、铭志” 的校训,坚持贯彻“孩子,请做自己的主人”的教育理念,践行“爱校如家、爱岗如己、爱生如子”的师训,积极培养具有“公民素养、精英风范”为目标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办成一所学生喜欢,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国际学校。

学校广纳天下英才,欢迎省内外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大学优秀毕业生加盟本校,携手培养具有公民素养、精英风范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招聘岗位

高中、高复教师:

(高中学科奥赛教练):2人;

(骨干教师):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1人、历史1人、政治1人;

 (跟班教师):生物1人、地理1人。

初中教师:

(骨干教师):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1人;

(跟班教师):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音乐1人、舞蹈1人、信息技术1人、体育1人。

小学教师:

(骨干教师)::语文4人、数学4人、英语2人;

(跟班教师):语文1人、数学1人、体育2人、舞蹈1人、信息技术1人、科学1人。

 

 

招聘对象和条件

      面向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热衷民办教育的有志人士。

      1、高中(高复)教师:有三年以上高中教学经验且担任过毕业班教学的骨干教师,跟班教师须985211高校优秀毕业生;

      2、初中教师:骨干教师,跟班教师须全日制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

      3、小学教师:骨干教师,跟班教师须全日制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

      4、年龄:小学和初中骨干教师45岁以下;高中骨干教师50岁以下;特级教师、名优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年龄适当放宽。

 

 

1、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正高级教师、高中学科奥赛教练待遇面议。

2、高中部:年薪8—16万。

3、初中部:年薪6—12万。

4、小学部:年薪5—10万。

5、正式签订合同,学校办理相关社保。

6、本校教师子女初中、小学可以免试入读,并减免部分费用。

7、正式聘用的教师在任教期间可参加北塔区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被录用者可在北塔区办理正式入编手续,继续在我校任教。

 

1、报名时间:

截止到元月26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不得重复)

现场报名:携带好各类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并一张生活照、一张免冠寸照到学校教师招聘办公室(学校行政楼二楼)报名;

网上报名:请登陆我校网站www.syxjmzedu.com,点击招生招聘,下载空白表格,并按要求填好《教师招聘信息采集表》,复印相关证件后一并邮寄学校招聘办。

 

联系方式

固话:0739-5505959   

手机:18107393880 罗老师 

          19973969863 黄老师

邮箱:1033262173@qq.com

地址:邵阳市北塔区龙山路  邮编:422000

 

                                                                                            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