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工人员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
时间:2019-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重安全,强学风,促养成。201932上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书记带领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新学期的关怀与祝福

刘长爱书记一行人一方面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针对学生们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生活上的建议。另一方面,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新学期的计划目标。告诫同学们认真学习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邵阳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要求,加强学风建设,明确学习任务。最后,刘长爱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四个安全意识”。一是政治安全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网络安全意识。不网贷,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是人身安全意识。关爱生命,热爱生活。四是财产安全,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确保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以更加积极进取的风貌投入到新学期中。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决心在新的学期重安全,强学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文/图  杨婷)

 

音乐舞蹈学院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