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爱自心中生,心以爱作魂——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看见繁星,爱在延续”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2018-12-06

 

 

 

 

 

 

 

 

 

 

 

 

2018年12月4日,由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分工会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四届“看见繁星 爱在延续”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举行。公益活动2015年11月开展至今,已成功举行三届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的关注积极的反响帮助了不少邵阳市的孩子们,激励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息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现场节目内容精彩纷呈,首先街舞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热情洋溢的欢呼声;紧接着是二胡齐奏《战马奔腾》,为观众们呈现出勇敢的边防战士骑着战马奔驰的威武形象,激励着孩子们英勇奋斗、一往无前;民歌合唱《栀子花朵打朵》唱出了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钟华老师和张睿纾小朋友带来的《最好的未来》感人至深,孩子稚嫩的童声让我们回到儿童时代,同时也期待孩子们都能拥有最美好的未来;舞蹈《忆故人》展示了对故人深深的情感和对爱的深深眷恋;相声《智取威虎山》为观众们讲述的不仅是解放战争初期的剿匪斗争,表现出的更是一种智慧,一种勇气,同时也告诫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一定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具备坚强的意志力。

精彩的节目之后是晚会的爱心捐赠环节,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将来自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各学院学生的爱心善款,捐赠给了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的学子们,并为村里的图书室捐赠了“爱心书屋”善款,用于购买图书,激励村里的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和本领回报社会。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村支书刘亮明书记也代表河沿村的乡亲们表达了对邵阳学院的感激之情。

爱心捐赠之后,一段乐队演唱《我从山中来》《带我到山顶》让爱和希望手拉手,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每一个孩子在人生的广阔天空都能够高高的展翅飞翔;群舞《女儿情》用美妙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令现场观众仿佛如沐春风;专业对唱《不忘初心》激情昂扬,包含着爱心人士不忘初心,风雨无阻,关心关爱公益事业,也激励学子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终获成功;最后是由音乐舞蹈学院刘莉朋老师带来的《不同凡响》,她的歌声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告诫我们新一代年轻人要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勇敢地迈向目标,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带着梦想旋转,你不同凡响!

爱,可以传承;心,可以交融。让我们把这份爱,这种心。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孩子都能享受生活的美好与生命的精彩。我们牵手相约在每一个春夏秋冬。将爱奉献给最需要关怀和帮助的人,成就他们未能实现的梦想。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延续!

 

 

                                     (文/高雪 摄/陈奕西 刘雨萱 邓睿 张顺)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