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校庆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11-20

 

 

 1117日,是邵阳学院建校60周年的日子,音乐舞蹈学院本着“明德求真 共生超越”的校训,召开了校友座谈会。近30名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发展。院长刘淮保、党总支书记陆霞、副院长金鹃飞、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陆霞主持。

 刘淮保院长首先在致辞中感谢所有校友始终不离不弃,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对各位校友不辞辛劳回到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成立至今走过的艰难岁月和取得的卓越成就,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三千多名人才,办学规模日益壮大,办学成果日益丰硕,他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加强沟通合作,共创音乐舞蹈学院美好未来。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同时也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陆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他说,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不管身居何位,也不论身处何方,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常回家看看!

       

           

  (音乐舞蹈学院宣信部 |吴欢 文|高雪)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