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破茧成蝶——音乐舞蹈学院17级舞蹈学一班周末音乐会纪实
时间:2018-11-05

 

 

 

  破茧成蝶,意指肉虫或者毛虫通过痛苦地挣扎和不懈地努力化为蝴蝶的过程。音乐舞蹈学院17级舞蹈学一班的同学们通过勤学苦练、齐心协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周末音乐会。

  201811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17级舞蹈学一班成功举办《破茧成蝶》主题音乐会,正如这个词语的意思,当他们站在这个舞台上,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他们受了比别人更多的苦,费了比别人更多的力,才将这台精彩的音乐会呈现在大家眼前。莅临此次音乐会的嘉宾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部副书记刘长爱、辅导员老师和舞蹈教研室专任教师。

  激情动感的开场舞《bangbangbang》带动了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随后的《古典女子群舞》和《男子群舞》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观众们都在欢呼,尖叫。小品《西游记》展现了舞蹈生的语言才华,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的笑声。《流行串烧》、《啦啦操》展示了舞蹈与歌唱、体育艺术的巧妙结合,在场观众连连拍手称赞。接下来的《技术技巧》、《民舞串烧》节目,表演动作难度较高,充分表现了表演者专业的舞蹈技能,令观众们惊叹不已。

  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班级周末音乐会!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张悦 蒋灿波)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