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喜获湖南省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8-11-05

 

          

 

 1022-24日,湖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我院学生何丽静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名代表邵阳市征战省赛的选手,积极备战,沉着应战,在省预决赛中以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12强,入围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越战越勇,喜获全省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征兵办公室、湖南省大学生演讲比赛由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国防教育频道承办。旨在实现高校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激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激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音乐舞蹈学院 谭亚群)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