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让我遇见你——音乐舞蹈学院17级音乐学2班周末音乐会纪实
时间:2018-09-30

 

 

 

 

 

 缘分,让我遇见你,你的容颜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心里。

 2018年9月29号晚上7点半,2017级音乐学2班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主题音乐会——《让我遇见你》,莅临音乐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专任教师。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调动着观众们的情绪。紧接着,精彩绝伦的节目纷纷登台上演,小组唱《栀子花朵打朵》讲述了年轻男女之间单纯美好的爱情,独舞《浪人琵琶》用柔和的曲调展示出了舞蹈的独特魅力,流行串烧、《光年之外》、《慢慢》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观众们都在欢呼,尖叫。小品《我的路》和《白蛇传》用幽默的语言和动作逗笑全场。民乐合奏《南屏晚钟》让在场观众感受到民族器乐的魅力。独特的影子剧蕴含着演员们深深地感情,也展现了同学们的一片真心。音乐会最后以歌曲《国家》结尾,诠释了全体同学对国家的热爱。

17级音乐学2班的全体成员通过此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也锻炼了自己的舞台表现力,同时也给18级音乐舞蹈学院的新生们树立了榜样,让大家明白只要付出努力,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孙艺珊 林苏雨 高雪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