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始于初心,止于至善——音乐舞蹈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28

 

 

 

 2018年9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开学典礼,院长刘淮保 、副院长金鹃飞 、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和全体辅导员、18级班主任出席。

 雄壮的的国歌声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致辞,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并引用刘勰的“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一词告诫2018级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文化修养。然后,教师代表周晓岩博士用自身经历告诉在场的新生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勇于攀登艺术的高峰。老生代表15级音乐表演5班郑燕凤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体会:“大学不是60分万岁的地方,而是我们积累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文明头脑’的黄金时代”。新生代表的发言也展现了千禧一代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的决心。接着,副院长金鹃飞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管理制度,课程模块设置。最后,院长刘淮保的发言要求全体新生要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今天,拼搏今天,开始新的征程。

“迎晨曦,向未来,展翅飞翔……”。愿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新生都能够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翱翔,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蔚蓝天空。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吴欢)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