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18-09-14

 

 

 

 

 

 

9137点半,音乐舞蹈学院在李子园校区5栋教学楼5楼报告厅举办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民主推荐的代表们出席会议。此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就是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起来!不愿做奴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响亮的歌声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会议伊始,音乐舞蹈学院陆霞党支部书记致开幕词。陆书记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也寄语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到“三要”:一要创新推动工作,二要讲大局、讲站位,三要做全面发展的人。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王雅文学生会主席颜兴辰、院督委主席张亚静分别对上一届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并接受了大会审议。随后参加竞选的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激昂不失务实,展现候选人对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与会全体代表公平公正地票选出新一届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雪峰云,资江浪,魏源故里好课堂……”嘹亮的邵阳学院校歌回响在会场里,此次大会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加强了我团组织建设,保障了工作的连续性,以便充分发挥学生在团总支和学生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培养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推动院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李萱 李中一)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