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时间:2018-09-10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邵阳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音乐舞蹈学院201897日又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绿色通道为贫困学生开辟绿色通道,不让任何困难学生因贫困辍学,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在多天前,音乐舞蹈学院团学督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志愿者为新生核对缴费情况、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音乐舞蹈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吴欢 顾云 庞斌斌 欧阳甜甜)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