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汇报晚会
时间:2018-06-08

 

 

 

 

 

 

 

 

 

6月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汇报晚会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鼓舞《中国龙》中拉开了序幕。毕业生们以独唱、对唱、小组唱、大合唱、器乐独奏、器乐合奏、舞蹈等各类表演形式登台亮相,激昂奋进的女声独唱《曙色》、耳熟能详的钢琴独奏《卡农》、深情的小组唱《不说再见》、充满民族风情的对唱《梦中的绿洲》、青春动感的民乐合奏《动感弹拨》、舞蹈《万花谷》等节目贯穿着2018届毕业生在四年大学校园里的欢乐、泪水、追求与不舍,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与对同窗好友的深深祝福。

晚会在14级音乐表演班的大合唱《同桌的你、邵阳学院校歌》中进入尾声。“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唱出了2018届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无尽的美好回忆。最后,在合唱指挥的示意下,全体观众起立,合唱《邵阳学院校歌》,“明德求真,共生超越,迎晨曦,向未来,展翅飞翔......”青春的旋律奏响真切的祝福,祝愿2018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音乐舞蹈学院 陆霞 谭亚群)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